close

一樣是第二次的再製皂,一樣搞到快瘋掉!
之前去上課時打的皂,有二組都冒油斑,
再加上修下來的一些皂邊,捨不得丟掉,
一直堆在那邊看了又很煩,終於動工啦~

DSC00993.JPG  

 

DSC00995.JPG  


分成二批做,都是用隔水加熱的方式,
就因為是隔水加熱,煮好久...
這在夏天做還真不是人幹的...一.一

下次要試試微波or電鍋的方式,
不然我真的會不想再做再製皂了!

因為都是粉紅色系的皂,我又把它弄成圓球狀,
好像獅子頭哦~哈哈~好醜!
不過弄都弄了,就讓它當獅子頭好了!

要把它捏成這樣還真難~
之前不知道,都在剛煮好還熱熱時就拿起來捏,
捏起來,超醜的~好像得了皮膚病的皂,
表面好多屑屑~看了就不舒服,
明明在網路上看到許多皂友捏的圓圓皂球,
表面看起來還蠻光滑的丫,
就想說等涼一點再來好了~果然~好多了!
不過,不知是我手殘還是怎樣,
都要一點一點黏上去,才會光滑,
終於...費看不過去了~跑來幫忙~
竟然...三二下就好了,而且比我弄的還光滑,
生氣...我竟然就這樣被打敗了!

結果全部都是費幫我捏的~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妲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