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te:2013.2.17  生日慶+2nd壽山動物園遊

小費不喜歡在過年期間出去人擠人,除了回娘家,就都沒安排出去玩,樂樂從外婆家回來時,就突然一直在唸說要去動物園看長頸鹿跟鴕鳥,馬麻我當然是趁機會要求小費在年假的最後一天帶我們去走走,通常小寶貝的要求小費都會答應,而且高雄市政府給樂樂的出生禮中有6張壽山動物園門票,還有4張沒用,也是要找機會把它用掉!

動物園門票

這是樂樂第二次去動物園了,第一次是在樂樂一歲四個月的時候,那時的他還不太會講話,也還不太認得動物長怎樣,我們跟他說這是什麼動物,喜歡的他會指著或開心的笑,而這次去就有很明顯的不同,他看到他認識的動物就會開心的指,然後很興奮的大聲叫著牠們,例如看到獅子,他就會指著獅子,然後說獅子,還會說"爸爸or媽媽,你看獅子耶!",回家後,樂樂想到也會一直唸說有去動物園看到長頸鹿、鴕鳥、大象、鱷魚先生、斑馬...etc,他有看到的幾乎都記得,也都說得出來,只是,壽山動物園明明就沒有長頸鹿丫XD...第一次去完回來則完全不會這樣,真的有差!

~很認真在看獅子的樂樂~

看獅子  

            ~不過也很容易被旁邊的人給吸引而分心~

看獅子-2  

~看到孔雀石雕很興奮的說要摸,問他要不要拍照他說好,就自己擺好pose了~

孔雀-1  

~摸完還硬要騎上去XD~

孔雀-2  

才走了一半,樂樂就開始要人抱,尤其一直要叫馬麻我抱,通常他有這種症狀都是愛睏了,所以我們都以為他愛睏了,只好抱著他一邊走一邊看,他就整個人懶懶的,回程坐在自己的小熊車車,也一整個頭都靠在小熊的頭上,我們以為他快睡著了,沒想到他卻都沒睡,一直到了車上,我想說他早餐的麥當勞幾乎都沒吃,只吃了半個薯餅,就隨口問他要不要吃東西,他說要,我就把剩下的薯餅拿給他,他火速嗑完,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他是太餓了,大概餓到血糖太低,才會軟綿綿,而不是睏了,一整個誤會很大XD

~餓到沒力氣的樂樂~

血糖低  

回程剛好經過莎士比亞,原本是去買我愛的蜂蜜貝果,結帳時剛好看到有一個草莓蛋糕,就順便買了,想說隔天樂樂國曆生日,可是把拔就要開工上班,提前一天幫樂樂慶祝一下好了。

莎士比亞這個草莓蛋糕讓我蠻驚喜的,本來以為只有外圍的草莓薄片跟上面那二顆大草莓,沒想到切的時候,餡料裡也包著好多的大草莓,一整個就是料好實在又好吃!

~一眨眼就2歲囉~

蛋糕  

吃完晚餐把蛋糕拿出來的時候,樂樂的眼睛就一直沒離開過蛋糕,點上蠟燭後樂樂一直想把它吹熄,我們請他等等先幫他唱生日快樂歌,大家在唱的時候,樂樂也會跟著唱一、二句,一唱完樂樂就自己開始猛吹蠟燭,吹了好幾次終於把蠟燭吹熄,然後就馬上說他要吃草莓,上面那二顆大草莓瞬間就進到樂樂肚子裡了XD,記得幫樂樂過1歲生日時,樂樂對蛋糕也不感興趣,更不用說什麼吹蠟燭了,真的差好多。

~樂樂一直想吹蠟燭~

生日合照-1  

~開始吹蠟燭囉,樂樂自己吹熄的哦~

吹蠟燭  

~大口吃著他最愛的草莓~吃草莓    

隔天早上醒來,我就跟樂樂說"北鼻,今天是你的生日哦!",說完我竟然眼淚也噴出來了,就突然覺得我的小寶貝2歲了耶,感覺不久前才從我的肚子裡出來而己,怎麼一眨眼就2歲了,不僅長大了好多,而且變得好會說話,小孩的成長也太光速了吧,一整個百感交集(其實是媽媽自己愛哭吧!)

樂樂,希望你可以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,馬麻真的好愛你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妲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