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接下來就是我覺得粉重要也最值得的"婚攝"啦,

也就是~婚禮紀錄!!

本來小費是不打算請婚攝的,
認為請朋友拍一拍就好了,
但是我認為專業的拍出來效果會不一樣,
在我的堅持下,小費也就答應了,
一開始也是在非常婚禮上找,
被婚禮紀錄、婚攝 & 婚錄,搞昏了頭,
還在討論區發文問呢,
結果婚攝不就是拍照,婚錄就錄影,
婚禮紀錄就婚攝&婚錄的統稱,
這麼簡單搞不清楚就算了,還發文問~
現在想起來還真好笑!
當初我也是婚攝&婚錄不知該選哪一種,
因為各有各的好處,可又不想二種都找,
還好爸爸和小費都比較偏向攝影,
我也就省得傷腦筋了!

我的婚攝是ROGER~
在非常婚禮上找好久,看了好多的照片,
才找到他的~價格是在可接受的範圍內,
重點是他對婚禮紀錄的想法,
以及他用照片說故事的能力~我很喜歡!
因為是專業的,該注意的,該拍的,
完全沒遺漏,仔仔細細的呈現,
事前溝通也沒花太多時間,
我只記得,他交待我們~
不管發生什麼事,不管致詞的人講多久,
一定要保持微笑,拍出來的照片才會好看!
還真被他說中了,我們結婚,
致詞的人還真是講超久~講到我一整個不耐煩!

接下來就先來分享幾張Roger的作品啦~

 
Wed-0023.jpg  

才剛開始化妝,媽媽的眼神就充滿了不捨

 

Wed-0109.jpg  

爸爸庝愛小孫子的表情捕捉得真好

 

Wed-0124.jpg  

雖然不捨,媽媽還是很認真的幫我戴飾品,希望女兒美美的出嫁

 

Wed-0202.jpg  

我的伴娘們阻擋的姿勢真是到位ar!



Wed-0215.jpg  

求婚時沒做而我很希望的單膝下跪,在Roger的要求下我得到了...哈哈



Wed-267.jpg  

致詞的人講太久,從表情就可以看出來~妹妹超不爽的la



Wed-342.jpg  

這就是傳說中的大口吃肉~一整個豪邁!



Wed-407.jpg  

看阿姨笑得多開心!



Wed-120.jpg  

爸爸偷空抽個煙也被偷拍



Wed-432.jpg  

是哭倒,還是醉倒?



Wed-0499.jpg  

迎聚後到宴客前還硬是偷了一點時間去拍照


現在回顧起來還是很感動,照片果然能說故事ar,
Roger不但把我的婚禮記錄得很仔細,
結婚&歸寧二天還偷空幫我們拍了好幾組婚紗照,
我真的覺得一整個就是~太值得了丫!!!!!
而且他真的是一個很認真婚攝,
整場婚禮他都沒休息也沒吃,
忙著在捕捉珍貴的畫面,
真的很謝謝他!!

其實我的婚禮還有一個重要伙伴,
很感謝她,那就是~

Wed-007.jpg  
照片中~旗山大都會餐廳的主任,
也是我婚禮的主持人~
婚禮前只是大概跟她說一下想法,
她就幫我規劃出讓我很滿意的婚禮,
甚至~自己心裡雖然很想在這種時刻跟爸媽說些什麼,
可是在溝通的時侯卻壓根沒提,沒想到~主任竟然安排了!
很意外,很驚喜,卻也很感動!
很謝謝她~給我一個這麼令人難忘的歸寧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妲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