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拍完婚紗,接下來就是婚禮籌備了!
一說到婚禮籌備,私以為新祕&婚攝是最重要的~
新祕 - 才能讓自己變的美美的!
婚攝 - 才能留下美好的回憶!

★新祕
    因妹妹是髮型設計師,所以一開始就打算髮型的部分讓妹妹處理,
    另外再找新祕畫單妝就好了~在非常婚禮找了好久,
    好不容易才找到自己覺得價格OK,妝感也是自己喜歡的SUNNA~
    我結婚&歸寧的單妝都是SUNNA畫的,
    是我喜歡的自然妝效可是又有效果,我很滿意哦!
    
這是我結婚&歸寧的造型~

結婚白紗~迎娶~妹妹是幫我做典雅的包頭造型~    

Wed-0152.jpg    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 

結婚白紗~宴客~應我要求,妹妹又幫我換了另一個造型,加上誇張的頭飾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結婚造型-2.jpg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結婚敬酒~當然又換了一個髮型~       

結婚造型-3.jpg  



       

側面&背面也很好看~        

Wed-0783.jpg  

      

結婚造型-4.jpg  



      

結婚送客~自己很不懂事的要求妹妹把瀏海往上捲成一個包,妹妹有阻止我,
可是我執意要這樣~結果好怪~果然還是要相信專業丫~超後悔的!     

結婚造型-7.jpg  



        

側面&背面超好看的丫))))))        

結婚造型-6.jpg  

       

結婚造型-5.jpg  
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歸寧進場&敬酒~我指定要的短髮造型~        

歸寧造型-1.jpg  

        

歸寧造型-3.jpg  
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歸寧送客~妹妹超強的,忘了帶梳子,光用手也能幫我做出這個造型來~      

歸寧造型-5.jpg  

       

歸寧造型-6.jpg  



    因為跟SUNNA詢問時,訂婚的檔期已沒有了,
    還好後來朋友介紹了她在做新祕的朋友~安蕎~
    剛好安蕎還有檔期,訂婚的妝就交給安蕎了,
    安蕎是一位很認真的新祕哦!
    還記得去試妝的時候,安蕎幫我上了橘色的腮紅,
    我有隨口說了一下,不喜歡橘色的腮紅,
    沒想到她就記下來了,而且還把我的喜好做了筆記,
    在幫我畫訂婚妝的時候,就依我的喜好去做,
    好感動~真的是很認真的一位新祕哦!
    當然妝效也是沒話說,我超滿意的~真心推薦!!
     
    這是我訂婚的造型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因為訂婚沒請婚攝,照片不多,沒能把美美的妝清楚的留下來,很可惜!    

訂婚造型.jpg  


以上是我訂婚、結婚&歸寧的造型分享~
因照片太多了,婚攝的部分就下一篇再來分享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妲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