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費在被通知我產道己全開,可辦住院後,就有打電話通知公公婆婆及爸媽,生完後,公公婆婆、媽媽及妹妹都到了。

媽媽紅著眼眶,一直唸我說,怎麼生了才通知她,應該早點通知丫,似乎不忍我自己一個人承受生產的痛,然後她打給爸爸,讓我跟爸爸說說話,電話那頭爸爸的聲音聽起來似乎有點哽咽,感覺很心疼我醬,果然天下父母心,儘管你已經出嫁,不管你幾歲了,爸媽的愛永遠是不會變的。

公公婆婆也是趕來關心我的情況,看我母子均安,還笑得出來,就馬上忙著張羅我吃的喝的,雖然在醫院的三天,是訂醫院的月子餐,可是婆婆還是每天三餐特地煮魚湯,帶來醫院給我喝。

生產完後的幾天,我真的很感謝小費,不管是吃喝拉撒,他都把我照顧的很好,我很感動,而且,他同時還要忙公司的事,還得回家裡洗BABY要用的東西,真的是辛苦他了。

我很幸運,也很幸福,有這些愛我疼我的家人。

懷孕時,前三個月,很乖的忌口,沒喝任何的茶類,第四個月醫生說OK後,就毫無忌憚的狂喝我愛的紅茶,雖然小費一直警告我說,小心BABY生出來會很黑,我仗著自己有在吃珍珠粉,完全不以為意,沒想到,樂樂一生出來,又紅又黑的,當下我真的是後悔莫及丫,一整個就覺得超對不起樂樂的...ㄒ.ㄒ~這是樂樂給我的第一個衝擊。

而原本產前還很在意自己的身材會走樣,早早就買好了二條束腹帶,放在待產包包裡,想說一生完就要買上用了! 可是樂樂出來後,我的內心一整個就是波濤洶湧,什麼妊娠紋,什麼身材走樣,我完全不在乎了,我只知道,我好愛好愛這個小傢伙呀,有了他,我什麼都不在乎了! ~這是樂樂給我的第二個衝擊。

一直到下午,嬰兒室通知我去餵奶了,終於又可以見到小寶貝了,不管傷口還在痛,還是下床走到了育嬰室~新手爸媽逮到機會總是拼命的幫小寶貝拍照~XD

第一次餵奶  

第一次餵奶,手忙腳亂,根本不知道姿勢該怎麼喬,還得靠護士的幫忙才有辦法讓BABY順利的吸到奶。看著樂樂用力的吸著奶,我心裡又是一陣感動,這個小傢伙怎麼可以這樣毫無排斥,這樣全然的接納我呢,我們今天才初次見面呢!~這是樂樂給我的第三個衝擊。

產前很擔心自己會沒奶,所以產根本不敢準備吸奶器等等的東西,每次被通知去餵奶,看著BABY這麼用力的吸,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吸到,一直擔心他都沒喝到奶,只是吸心酸的,可是,當天半夜餵奶的時候,樂樂不小心吐了,看到他吐奶,我開心得跟什麼一樣,一直跟小費說,我有奶耶,BABY真的有喝到奶耶...XD

在醫院這三天,原本打算母嬰同室,可是一聽護士說,母嬰同室還得幫BABY換尿布,新手爸媽最怕這個了呀,當場說,那不要母嬰同室了~不是說很愛他嗎,結果馬上又變卦了XD~不過,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,有了較好的休息,再加上樂樂初到來的喜悅,在醫院的這三天真的是很HAPPY丫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妲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