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開始打皂就一直很想設計一個專屬於自己的LOGO,做成皂章蓋在自己的皂寶寶上,最初毫不猶豫的就決定用我最愛的貓頭鷹來做圖案,而該用怎樣的貓頭鷹來呈現呢?心中繃出來的想法就是,貓頭鷹寶寶在貓頭鷹媽媽的懷中被溫柔的呵護著,希望自己做的手工皂能讓人感到溫暖、幸福!


最一開始的圖案是醬~貓頭鷹馬麻的大手緊緊的抱著貓頭鷹寶寶,貓頭鷹寶寶的小手牽著貓頭鷹媽媽的大手!

Daria

  

配上字做成長方形的~

Daria  

 

另外一個做成圓形的~

Daria

不會用CorelDRAW的我,只能先用手畫好後,請弟弟幫我用CorelDRAW把logo圖案畫出來,然後搭配上字,再請好朋友汪老師幫我做調整,好不容易花了一個月終於完成了,興高采烈的發給peggy詢價,沒想到在等了三天後,被退件了!!!因為圖案太複雜,即使章做得出來也蓋不出來!當下真的超難過的,還因此失眠了,畢竟是自己辛苦生出來的,卻沒辦法具體化,當時還想說,不然找別人問問,結果問了家附近的印章店,結論還是沒辦法做,本來想說要自己做做看,反正原本用的只有英文名的章就是自己做的,而且還有材料,不過後來轉念想想,專業的都說不ok了,那可能是自己設計的圖案沒那麼好,隔天就決定重新設計了!


決定重新設計的當天晚上就開始著手畫圖了,不過這次等不及等到回娘家再請弟弟畫,就自己翻書硬把新的圖案用CorelDRAW畫出來了,畫好後一整個得意的咧,是說"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",果然不是騙人的~哈哈!雖然圖自己畫出來了,不過請專業的汪老師幫我微調是一定要的,從開始手繪到汪老師幫我調整好,竟然也花了我三個星期的時間,還好新的圖案送給peggy詢價的結果是ok的,接到報價的時候,真的是開心到要爆炸了,而且,比起首次設計的圖,我還更喜歡重新設計的這個圖,相信專業果然是對的


下列就是專屬於妲莉亞的logo~

一樣是貓頭鷹寶寶在貓頭鷹媽媽的懷中被溫柔的呵護著的構思,圖案也一樣是貓頭鷹馬麻的大手緊緊的抱著貓頭鷹寶寶,貓頭鷹寶寶的小手牽著貓頭鷹媽媽的大手,只是貓頭鷹馬麻的眼睛有更改,而貓頭鷹寶寶則只用線條做一個意象表示。

。LOGO.1。只有圖案。皂章之一~

Daria  

 

。LOGO.2。加上字做成長方形的logo。皂章之二~

Daria  

 

。LOGO.3。加上字做成圓形的。皂章之三~

 Daria   

終於把"想要擁有屬於自己LOGO"的這個想法具體化了,真的真的真的好開心!!!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妲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