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有在上班,一下班就窩在家裡,假日也都是往外跑,一整個跟鄰居很不熟,現在當起了全職媽媽,沒事在家打打皂,透過婆婆的介紹,跟鄰居們才有比較熟一點,也是因為靜淑的婆婆聽到婆婆說(好像在繞口令)我有在做手工皂,靜淑的婆婆跟靜淑說,才有這批母乳皂代製的機會。

原來靜淑很久前就有跟娜娜媽買了4款材料包,雖然靜淑沒打過皂,不過主要是因為沒有時間,又不知道該找誰代製,所以就一直擱在那邊,因為她買的材料包是沒含精油的,精油就由我來幫她加囉!

 

。這是第一彈。娜娜媽的甜杏仁薰衣草乳皂材料包。

120213_母乳皂代製for靜淑(甜杏)

 

 。手作日:2012.2.13

 。EO.玫瑰。

剛好我也有買娜娜媽的書,她這款是加薰衣草精油,所以叫甜杏仁薰衣草乳皂,我加的是玫瑰精油,所以我就叫它甜杏玫瑰乳皂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妲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