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。靜淑的母乳皂代製。第二彈。娜娜媽的金盞花五白乳皂材料包。

120214_母乳皂代製for靜淑(金盞五白)

。手作日:2012.02.14 

。EO.茉莉

是滴,我是學人精,學娜娜媽書上的金盞五白做分層,結果還是娜娜媽的比較可愛XD,是說我為啥要在情人節這天打皂丫,每次review都覺得很心酸,情人節不就是應該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約會去嗎,我卻窩在家裡打皂><

之前沒用過玉容散(五白粉)做添加,不知道原來中藥味那麼重,我一整個下重本,加了好多的茉莉精油,卻還是覺得蓋不太過那個中藥味,好在晾皂晾著晾著中藥味有比較淡掉,也還好茉莉精油的揮發比較慢,晾好皂時,也聞得到茉莉的味道了,我喜歡金盞花這樣均勻分佈在皂裡的感覺,可是切皂時卻很容易因為帶到金盞花而在切面造成刮痕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妲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